proud  

 

 

 

Throb-4

 

 

「是嗎?他們認為能拍到我嗎?剛才進來醫院時一個記者、狗仔都沒有,過了幾個鐘頭後才聚集在這,想必是很晚才發現我從姐的宅邸出來吧?這樣慢半拍的狗仔能追的到我金太妍的新聞嗎?別做夢了!」床上的少女露出不屑的眼神,身邊沒什麼說話的姊姊再度開口了,

 

 

 

「太妍,多有防備也比較好,畢竟已經公開妳是未來金氏晨星國際的繼承人,而且姐現在是關稅廳廳長了,妳是她妹妹一定是很多記者炒新聞的目標。」她柔柔的勸說,太妍心裡知道現在的狀況已經不能像從前一樣悠遊自在了。

 

「所以……要幫你辦住院手續嗎?」秀英看著病床旁的儀器說道。

太妍沉默了一會兒,點點頭,再次閉上眼睛,留下一句驚人的話

 

 

 

「剛剛在外面的實習生幫我安排進我的病房實習。」

秀英急急地回道

 

 

 

「可是,她只是實習生……」話才說一半就被閉著雙眼的太妍打斷,

 

 

 

「沒關係,不用怕什麼資料外洩,如果她真有心要那麼做,我會讓她嘴巴說不出一句話的。」金太妍這樣的任性讓崔秀英左右為難,一直陪伴著太妍的姐姐知道她的拗脾氣,只是拉住還想說什麼的秀英,輕聲示意她出去說話。秀英跟那位姐姐走出病房來到外面的走廊,微微向秀英鞠躬道歉,

 

 

 

「崔醫生,真的很抱歉,太妍的個性就是這樣硬,還請醫生多多包涵,多有得罪了。」

秀英趕緊搖搖手表示不用放在心上,

 

 

 

「見過那麼多次面了,不用那麼客氣啦!只是,見過那麼多次還不知道怎麼稱呼?」

 

 

 

「哦!我是太妍的秘書,叫我Ellie就好。」

 

 

 

「好的,Ellie xi,關於金小姐說要讓實習醫生進房實習的事,Ellie xi怎麼看?」

 

 

 

「照她說的安排吧!沒關係的。」Elli e對秀英燦爛一笑,秀英在心裡吶喊著"為什麼秘書跟金太妍的個性會差這麼多?金太妍那張不算難看的臉蛋幹麻一直臭著臉,如果她跟Ellie xi一樣笑臉迎人的話,或許我不會那麼快被她的低氣壓給凍死。"當然,這只是心中的碎念,不可能真的說出來,秀英想到待會還有一台手術要開就跟Ellie叮囑一些注意的事項就匆匆離去了。

 

 

 

 

 

 

「美英,妳要回去了嗎?」鄭秀妍一邊收拾桌面一邊問著

 

 

 

「嗯……秀妍學姐,妳先回去吧!我還要整理一下資料。」

 

 

 

「哦,好,別太晚回來,我幫你留走道燈。先回去囉!」秀妍脫下白袍,拎起包對美英叮囑一番後才離開。

秀妍走後三十分鐘美英抬頭看了看四周,醫院沒什麼人了,只剩醫護站的燈光及打字聲相伴,也差不多要回去了,她將教授要的報告存檔,把筆電關了機,小心翼翼的放進電腦包,雖然美英從小要什麼有什麼,但是黃旭承並沒有讓美英養成不好的習慣,愛惜的教育在黃家是很重要的。

 

美英走在安靜的醫院走廊,寧靜的空氣令人窒息,陪伴的只剩不時傳來的儀器嗶嗶聲。

她經過兒童病房,放輕腳步悄悄地早進去。左邊床位上一個小小的身體窩在被子裡,均勻的呼吸著。

 

 

 

「正雲,睡了嗎?」美英放輕動作,在病床旁邊的凳子上坐下,床上的男孩動了動,小小的拳頭揉了揉睡眼,

 

 

 

Onni,你今天好晚喔!正雲都快睡著了。」美英順順正雲的頭髮,有些抱歉地說

 

 

 

「對不起,onni今天比較忙。正雲有沒有乖乖啊?」

 

 

 

「有啊!我都有乖乖聽醫生叔叔的話還有乖乖吃藥跟打針喔!」

 

 

 

「是嗎?那等正雲好了onni再帶你去遊樂園玩好不好?」

 

 

 

「是真的嗎?耶!onni打勾勾。」

 

 

 

「嗯,打勾勾。」

 

 

 

 

 

 

 

最近發生很多事,我們的西卡永遠是少女時代的一員,這是我一直抱持的信念。

 

模考段考接二連三,再加上最近心情不是很好精神狀況也不好,別擔心不會棄文,只是需要一些時間去復原罷了。

 

支持少時的粉絲們不要讓姊姊們受傷了,快去MAMA官網投票,現在票數已經輸2NE1太多了,SONE們快一起追回票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