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Back Home(下)END
 
 
 
「前輩、前輩!這邊。」在黑暗中傳來一個男聲,突然一個黑影一閃到太妍面前,太妍警戒的退後一步,退到搖搖晃晃昏暗吊燈的黃燈下,而那個聲音的主人也一步跨盡燈的光亮裡,棕色的頭髮在黃燈下顯得暗些,明亮的眸子帶著小心翼翼是太妍對這個大男孩的印象,他的語調一樣小心,
 
「太妍前輩?我是聖圭,是要接您出去的。」 聽到對方的名字和來意,太妍放下了些對聖圭警戒,卻沒放鬆,她的經練告訴她,在還沒回到總部以前都不能放鬆。
 
 
「聖圭是吧?你知道俊豪在哪嗎?」
 
 
「俊豪前輩已經被其他同伴帶出去軍營了,從局裡有傳來訊息,會派一些人來接應前輩們。」 「嗯,知道了。所以要怎麼出去?」
 
 
「我會帶路的。」
 
 
「那走吧。」 彎彎曲曲的路,和剛剛太妍默默記住的一模一樣,沒有絲毫不符。 在黑暗中走了約十分鐘,就看到頭上的月光,和以往一樣讓人寧靜,彷彿就是個普通的夜,毫無燈光的軍營顯得詭異,兩道黑影在軍營奔馳著。
 
 
 
聖圭和太妍在邊界停了下來,走到早已站在邊界邊的俊豪跟其他兩個年輕男子身邊,其中一個笑著對他們走過來
 
 
「聖圭,你終於來啦!還以為你發生什麼事了。」依然帶著笑,注意到聖圭身邊的太妍,笑容更大了,不禁讓太妍懷疑他的嘴是不是要裂了
 
 
「太妍前輩!久仰大名,您一直是我的偶像啊!之前聽說前輩曾經孤身前往俄羅斯出任務,還曾經赤手空拳從一群越南毒梟老巢把他們的頭頭壓回局裡,順便燒了毒窩……」這個大男孩還真碎念啊,太妍在心裡低咕,剛剛站在俊豪身邊的另一個男孩走過來按住仍滔滔不絕的男孩苦笑道
 
 
「東雨,你也不看是什麼場合,現在是說這些的時候嗎?太妍前輩,真是抱歉他的老毛病又犯了,我是優鉉。」說完他伸出右手來,太妍趕緊握上說
 
 
 
「什麼話,太客氣了,你們前一聲太妍前輩,後一聲太妍前輩,叫的我都羞了。」
 
 
 
「好了,好了!吵死了你們。」成烈瞪了他們一眼,瞟見遠方有個物體向他們奔馳而來。 從遠方傳來嗡嗡的引擎低鳴,兩個小小白色光點越來越大,刺眼的光停在五個人眼前,隨著開關車門的聲音後,允兒及其他幾個平常與太妍交情不錯的同伴下了車,允兒長腿一步就跨到太妍面前,猛的抱住她,大吼
 
 
「金太妍!!!妳搞什麼鬼!妳知道帕尼onni有多擔心!就這麼冒險,妳掛了誰幫妳照顧帕尼onni啊?」太妍知道自己讓朋友擔心了,也沒多說什麼,只是回抱允兒,讓允兒冷靜下來
 
 
「我和秀妍跟妳說了多少次……不要再做危險的工作了……妳為什麼都不聽……,妳知道嗎……帕尼onni都在我跟秀妍面前笑笑的,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可是……她其實都偷偷地在哭……秀妍不小心看到……看到onni抱著妳送給她龍貓哭得很傷心……還喃喃自語問你什麼時候回來……說妳一定不會有事……」允兒說到最後哽咽了
 
 
「對不起,允兒,讓你擔心了。」
 
 
「金太妍,回去再跟妳算帳,讓帕尼onni好好修理妳,現在馬上給我滾上車!」 太妍摸摸鼻子,打開車門,坐了進去,心裡掛念的始終是那一個人,
 
 
美英,對不起,我回來了
 
 
 
 
 
##########################
 
 
 
 
 
一個月後……
 
 
 
 
呀!臭Daedae快點啦!會趕不上飛機啦!」
 
 
「好啦!好啦!來了啦!是誰剛剛說機票沒拿又跑回家的。還嫌我慢。」
 
 
「妳是在罵我嗎?哼!臭Dae,不跟妳結婚了啦,哼!」金泰妍寶貝的公主頭一轉看向車窗外,耍起脾氣來了
 
 
「啊啊啊啊!美英不要啊!人家都跟上頭請好假了,一說要跟妳去美國公證結婚……」
 
 
「所以妳是因為請好假了才跟我結婚囉?」
 
 
「沒有啊啊啊啊!美英!」
 
 
 
 
這生活似乎沒什麼不一樣,可是,對金太妍跟黃美英來說是一個瞭腳彼此重要性的機會,只有她能給我真正的幸福,任何人任何東西都無可取代我對她愛。
 
 
 
 
 
.....................END....................
 
 
 
 
 
 
 
終於更完啦
 
 
 
我真是很愧疚,人家美英生日是在八月初你八月底才發完生賀是怎樣?
 
 
 
藉口是幫美英整整慶祝一個月,其實是作者懶到一個不行
 
 
所抱歉囉,之前夏天叫我不要太虐,所以就給個喜結了,我知道後面有點怪,不過就這樣囉
 
 
在這裡謝謝Infinite成員的特別演出,結果我最喜歡的成員L沒出來
 
 
拖了一個月終於完結,Throb系列蠢蠢欲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