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Back Home(中)
 
 
 
 
「喂?Jessi嗎?」
 
 
 
「沒有啊!只是想找你聊聊天,逛逛街。」
 
 
 
「嗯,好。那等等我去接你,Jessi,bye~」 黃美英放下手機,呼了口氣,從沙發上起身,回房間換衣服,經過廚房時頓了頓,直直盯著擺放整齊的餐盤跟一對馬克杯,一粉一藍,上面印有兩個漂亮女生的合照,擁有笑眼的女孩勾著比她矮一點女孩的脖子,像鏡頭開心地比著勝利手勢,而被勾著的女孩的笑容甜美可愛,眼神中帶著溺愛,黃美英走了過去,一手拿著一個馬克杯,發自內心的微微一笑,接著垂下肩嘆了口氣,自言自語呢喃著
 
 
Dae,我想你了……」 之後就沒再說話,只是輕撫著馬克杯上笑得甜的女孩,就這麼站了十分鐘,才被手機的震動聲震回神,匆忙但小心的放回馬克杯,拿起放在沙發上的手機,滑開接聽鍵,接起
 
 
「喂?」
 
 
「噢,sorry,Jessi,我這就過去。」 急忙跑回房間,從牆上的掛勾上拿下毛線脖圍,隨手抓了件大衣就出門了。 飛快的下樓後,拉開車門,這台車開出去一定會吸引路人的眼球,大紅色的烤漆就夠吸引人了,再加上流線型的車身跟嗡嗡作響的引擎聲,絕對不會沒有人注意,當初美英來埋怨太妍為什麼買那麼貴又顯眼的車,據太妍所說全韓國就只有這麼一台車,讓人不經懷疑太妍是不是什麼大企業家還是歐洲王公貴族後代,太妍那時候是那麼說
 
 
買給美英的車當然要買符合美英氣質的車啊!」一副理所當然
 
 
 
「可是……」美英仍然猶豫著
 
 
「別可是了,這次就聽我一次吧!好嗎?」半哄騙美英收下這昂貴的禮物,太妍差點沒留下眼淚施展苦肉計了咧! 心想太妍也是為自己的好,平常也都順著自己的想法,這次既然她那麼堅持那就讓他任性一次囉!點點頭答應,太妍高興地抱起美英旋轉
 
 
「呀!放我下來啦!」美英看似憤怒地拍打太妍從後方抱住她的手,卻連自己也沒注意到嘴角那一抹燦爛的微笑。 至於哪來這麼多錢,太妍說什麼都不告訴美英,就連一點點工作方面的事情也不跟美英說,因此兩人好幾次都為了這件小事吵架,但在兩人冷戰,美英睡著後,太妍都會爬上床從背後抱住美英,臉頰貼住美英的臉頰,以細不可聞的聲音說
 
 
 
「對不起,美英。真的不能跟你說,有些事情你不知道會比較好,不要怨我,如果有一天可以的話,我一定第一個告訴你,對不起…我愛你……」 有一次美英睡的並不是很沉,被太妍的真心話給吵醒,卻靜靜的聽,一動也不動,心裡漸漸被融化,暗暗道 "笨蛋,我會等你的,等你願意告訴我的時候,怎麼那麼傻,這麼寵我,被你寵壞了怎麼辦?……我也愛你…。"在心裡偷偷一笑,假裝睡的不舒服翻了身,窩進溫暖的懷抱裡。 想到這裡,美英露出附加彎月形笑眼的笑容,拉上安全帶後,催動那像怒吼般的引擎,戴上自家愛人為她準備放在車上的太陽眼鏡,熟練的換檔,用遙控打開白色鐵門,踩下油門,車身如獵豹衝出車庫。
 
 
 
 
 
 
站在冬天的午後陽光下,雖然是冬天,但是對於怕熱的鄭秀妍來說,就已經快受不了, "哼!要不是我們家小允今天有個重要會議要開,我有那麼好約嗎?死Tiff,還不快點來,熱死我了,誒西。" 在心裡碎碎念的同時,一台紅色搶眼的法拉利穩穩地停在她面前,駕駛座的車窗搖了下來,黃美英對鄭秀妍抱歉一笑道
 
 
 
「抱歉,上車吧!」
 
 
 
「哼!」鄭秀妍回應的是一個音節的鼻音,動作卻沒停,繞過車子拉開另一邊的車門坐進去,用力「碰!」一聲關上門,似乎這樣就可以把剛剛的怒意發洩,美英自知理虧也沒說什麼,只是伸手把冷氣風口轉向秀妍,好聲好氣的說
 
 
「對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Jessi~原諒我吧!」
 
 
「哼!」仍然是鼻音
 
 
「Jessi~Sorry,不然待會我請你吃飯嘛,好不好?」
 
 
「哼!」
 
 
「Jessi,對不起嘛!如果不是太妍又出國了,我就不會來吵你了嘛!她每次都把我丟著,也不告訴我去哪……」 只剩裝可憐一招 「誒,妳別……算了!原諒你了!」只要提到太妍跟她的工作鄭秀妍就會舉雙手投降,美英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知道這招很好用。 美英不知道的是,鄭秀妍、林允兒及金太妍三人都在為國家效力,只是鄭秀妍跟林允兒是蒐集情報的,允兒是調查、提供資料,而太妍就必須鋌而走險了,遇見黃美英後,秀妍跟允兒多次勸太妍轉部門,不要做那麼危險的工作,但是太妍總是淡淡說沒事,會保護好自己,希望兩人能在自己不在的時候多多照顧美英。 而秀妍大概也知道這次允兒會被緊急召去開會的事跟太妍有關,只是在什麼都還沒確定時,還不打算告訴黃美英,畢竟根本不知道怎麼開口對美英說,再加上或許只是虛驚一場,太妍根本沒事,秀妍回想起允兒在今天早上接獲開會通知後對她說的話
 
 
 
「秀妍,你先什麼都別跟帕尼onni說,等事情確定後再看看怎麼跟她解釋,我不知道onni能不能承受這個打擊,所以先不要說。我們要保護帕尼onni,我們答應太妍onni的。」說到這裡感覺到抱著自己的身體在顫抖著,抬頭看向她的小允,此時允兒面露難得一見的恐懼神情,知道太妍對允兒的意義,是個令人尊敬的前輩,很照顧學弟妹的學姐,不管對誰都好的姐姐。
 
 
而當允兒像家裡坦白自己的性向及喜歡鄭秀妍時,受到家中極大的反彈,跟林家關係頗好的金太妍一邊安撫林允兒,一邊在林家長輩面前幫忙說好話,從那時秀妍才從新認識這個在局裡被稱為傳奇人物的前輩,而之後以林允兒女朋友的身份和金太妍見過幾次面後發現她是個很好相處不做作的人,因為太妍的幫助終於和允兒在一起的秀妍自然把太妍當作恩人兼好友了。在一次太妍說要讓大家認識女友的晚餐上,又有重大的發現,金太妍的女友-黃美英竟然是鄭秀妍的國中好友,畢業後秀妍回來韓國,就斷了聯絡,美英則是留在美國唸完碩士才回國,當兩人見面時還愣了下,同時開口問
 
 
「你是Tiff?」
 
 
「你是Jessi?」 四個人都因為這樣的緣分跟巧合驚訝不已,太妍笑著說
 
 
「原來都認識啊!那就不要客氣了,都是自己人嘛!」 她是那樣的直爽、那樣的親切、那樣的令人尊敬,她不該就這樣死在他鄉,對她太殘忍了,身邊沒有家人,沒有朋友,沒有愛人,鄭秀妍暗暗發誓她會用生命的每一天來祈禱,祈禱這個應受到上帝慈愛的好人,也代替現在毫不知情的Tiff為金太妍祈禱 暫時不要想,秀妍甩甩頭,結果都還沒定下來呢!她勾起黃美英的手,收拾完情緒說
 
 
 
「Tiff,我們去SM Mall好不好,我想替小允添幾件衣服。」現在能為太妍做的就是陪著美英了
 
 
「嗯。」美英點點頭,催下油門 兩位美女踩著高跟鞋在SM Mall的女裝部,兩人像是自然發光體一樣吸引周圍同樣來逛街人的目光,對於四周小聲談論她們的聲音見怪不怪習以為常了,鄭秀妍欲言又止
 
 
「嗯……,Tiff吶……,那個……你不會好奇我、小允跟太妍的工作是什麼嗎?」
 
 
「好奇啊!可是既然Daedae說我知道就可能會有危險,那我就不想知道了,Dae工作那麼忙,我不能讓她替我擔心費神了。」 說完秀妍看著她,良久沒說話,嘆了一口氣
 
 
「Tiff,我現在要告訴你一件事……」 從頭到尾,美英沒有秀妍想的激動,只是靜靜的聽,其實連美英自己都沒發現,自己正右手食指跟大拇指在搓著套在左手修長無名指上鑲著鑽的戒指,這個動作只有金太妍知道,是黃美英緊張、害怕時才會出現的動作,可是現在,美英最愛的Daedae沒辦法即時來到她身邊安慰她,叫她不要怕,當她的避風港。
 
 
 
 
 
 
 
 
我回來了,大家可能等很久了吧?
 
 
因為升上國三了,一回學校就是複習考、模擬考的接力賽,快瘋了!
 
 
不過因該是每個國三生必經的過程吧!
 
 
放心,熙跟大家承諾,我是絕對不會棄坑的,如果之後真的很久沒耕就代表熙正在和考試對抗中,請大家等
 
 
等我不要遺忘我啊!
 
 
而Throb系列大家就等囉,一定會努力、奮力、盡力的去更文地
 
 
PS為了補償大家,多打了將近一千多字,就原諒我太久沒更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come back home
    全站熱搜

    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